close

<<大糖淫國剩世>>

 

瘟腥叮嚀(?):此文僅為博君一笑,切勿當真,雖然當真也沒差

 

史記 本紀 司馬劉昱

 

 

<<糖淫宗剩世>>

 

  糖淫宗變態元年,國號仁,於緬甸境內,天降下一名暴君使天地渾沌,民不聊生,滿目所及,皆為白骨橫街,可謂滿目瘡痍。此名君主為太后陳氏之獨子,姓陳,名文,字春捲,雅興為風花雪月,酒池肉林,耽溺於溫柔鄉中。

 

  此君好色亦瘋癲,儘管眾妃子避之唯恐不及,聖上依然鎮日於後宮與佳麗兩億戲玩。此君之豐功偉業罄竹難書,荒廢朝政,臣子上奏之文件猶如小山,屹立不搖;皇上難得上個朝也從不正經,一出場便先來個「噢噢噢噢!」(*注一)若有大臣斗膽於皇上上下其手愛妃時上奏請他多花些心思於政事,便會鼠鼠生風下了聖旨:「給朕拖出去斬了!」眾卿是敢怒不敢言,只好背地裡比個中指圖個心裡舒坦些。

 

  君主不僅好色、荒於朝事,更是出了名的喜新厭舊,三不五時便廢后立妃。原鄭皇后被皇上打入冷宮;愛妃小傑妃娘娘也慘遭冷落。

 

  事後東宮總管兼宮中八卦發布者林公公證實鄭皇后被廢之原因其為某日皇上微服出巡,見著一民女容貌姣好、婀娜多姿,可謂天上佳人,一時龍心大悅,便將此女擄來立為皇后,是為樺皇后。

 

  另一方面,維仁太子見母后無端被廢,心有不甘,加上親眼目睹聖上淫威而有意起兵造反,為與小傑妃之弟劉連大將軍來個內外夾擊,因此決然離去。望著太子孤寂的背影,後宮兩億美人皆是眼眶一紅,撲簌簌流下淚來,心裡淌血般哀號:「也帶我去啊●●萍!!!!」(*注二)

 

 

  太子與大將軍原以為要征討此昏君必是難如登天,料不到人民平時飽受淫宗之摧殘,積怨已久,聽聞消息便連夜帶著全家老小投奔造反陣營,加上東廠林公公、莊公公也參與了此事,一時之間,滿城風雨,民變四起。因眾人之憤怒皆指向皇帝,叛軍勢如破竹,直接攻入首都塔克拉瑪干沙漠,攻進皇宮時錦衣衛張萱與徐嘉甚至夾道歡迎,御饍廚房最高尚宮小蘋果則命煮林七閒準備了滿漢全席以慰勞叛軍。

 

  見此次叛亂聲勢之浩大,皇上急忙抓了離他最近的小傑妃作為人質,叛軍大將露出悲痛表情看著此妃被過度激動甲狀腺亢進之皇上掐死。

 

  見沒了人質,淫宗心一橫,開始在偌大宮殿內與叛軍展開殊死的躲貓貓,並逃到茅房試圖自刎,但並未就此死去,剩一口氣奄奄一息。湊巧經過的劉連大將軍發現了他,憤怒地揮舞著狼牙棒將之打死,結束淫宗一年之剩世,從此阿彌陀佛,天下太平,普天同慶!!

 

  後來鄧妃為感謝小傑妃英勇捐軀,殉職沙場,便在茅房旁立了個人形立牌以供後人追悼,開電線桿之濫觴。

  


 

 

注一:「嗷嗷嗷嗷!」小宜子譯:早安!

注二:「●●萍」小宜子每日一句:●●萍,原為人名,後因某日淫宗一時興起成為國罵;此外諸如「●傑」為午安之意,「ladyboy」是為師者,「●的維仁」意為對不起,「巴嘎鴨魯」意思為再見。

 

 

PS 為保護當事人權益雖然好像晚了,涉及姓名以部分消音處理。

 


 

 

Free Talk


安安我真的打了()

完了完了我覺得我會被殺qwq

這根本國中黑歷史雖然惡搞同學很好玩可是((w))

另外這篇居然有1000+字耶!!那續集不就(ry

好啦,這就是我的國中生活,我驕傲我自豪OwO

越發想念那段打屁聊天飆髒話甚至玩國王遊戲時愚蠢的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的日子,

可是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沉重屁#

改天再來放續集OR人物關係表OR漫畫版吧 () (住手


最後,請勿任意轉載,需事先詢問或附上來源,感謝你的閱讀及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l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