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的,也許已經被遺忘,也許已經不在重要,那些輕狂過後所遺留下的,殘破不堪的記憶,快樂碎成無法認得的一塊又一塊,悲傷倒很完整,完整如滿月。

 

  現在,或許會有人依稀記得,在這個每個角落都寫滿「前衛」與「科技」的城市,在它還沒那麼「新穎」之前,這裡曾經上演過一齣驚動全世界的戲作,是真,也是假,你可以說它虛伪,可是它又不乏真摯,如果說它真實,那麼結局未免又顯得太過悲傷,至少聽說過它的人,無一不潸然淚下。

 

  故事的開頭要從這個城市的兩大豪門說起,史卡雷特與費爾南迪斯,紅與藍,樂情與憂鬱,喔,對了,這可不是什麼「羅密歐與茱麗葉」那種家族對立的腳本,原則上,這兩大家族各以「傳統」與「新潮」主宰這個城市,它們涉及的領域不同,自然也就不會有太多的交集,沒有交集,就沒有衝突,是啊,沒有交集就不會有衝突,如果不交集,是否就不會有日後的悲劇……

 

arrow
arrow

    Jul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