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涼爽的夜晚,在寂靜的住宅區裡,你會感受到安寧,真正的安寧,沒有夜生活的喧嘩或者熬夜念書的學生。

當然,很多事都是披著虛偽的外衣。

當你抬頭往天空看,就會發現一切其實沒有那麼平凡美好。

你以為夜晚的天空是一片黑暗、月明星稀或者滿天星空嗎?

錯了,牠是站在灰色布幕上的黑色怪物,正伸著手朝你抓來,而你只能抱頭瑟縮。

 

  舞台的布幕是黑色的,還有一點微落的光線。

  

  奔馳了多久?

  奔馳了多久?

  耳邊充滿隱情快速轉動的嗡嗡聲,感覺就像--快爆炸了。

  如果真的能夠這樣該有多好,讓這個汙穢的世界一起隨著這台哈雷爆炸。想到那些傢伙愚蠢的臉上布滿驚恐的表情,會死掉竟然是因為一臺哈雷!哈!光是想就覺得這實在太美妙了!

 

  還不行。

 

  背上滾燙的鮮血已經開始冰冷,乾竭成一片片的暗褐色顏料,而且鮮血還在不斷湧出,背後的那個人,還能撐多久?

  

  「米亞、米亞!振作點,醫院就快到了!」

  「哈哈,查爾斯,想到剛才轟爆十二個議員的頭,我就興奮得想尖叫!」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渾身是血,美麗的頭髮在月光下飄揚,在模糊的光線下看不清她的臉,「我們不能去醫院,查爾,這個城市已經沒有我們能去的地方了。」少女米亞咧嘴笑,掛在嘴邊的是悲傷還是絕望。

  「把車停下來聽我說,查爾,我要你去一個地方……

  「夠了別再說了!米亞,你不能再說話了!」

  「停下來,至少,能讓我在最後看著你。」

  米亞抱住查爾,她覺得自己的手已經快沒力氣再抱他了。

 

  查爾斯皺了皺眉頭,最後決定把機車停在橋邊,小心得將鮮血淋漓的米亞抱下車,讓米亞虛弱的攤在他懷裡。

  在月光下,那個美麗亞麻色頭髮的少女竟然有張東方人臉孔。

 

  「好了,妳要說什麼?」查爾斯邊說邊用姆指慢慢摀住米亞左上腰,剛才那一槍,她的脾臟恐怕都碎了。

  「查爾,」米亞想靠查爾斯的胸膛挪動頭,卻發現現在的自己連仰頭都做不到,「我要你去一個地方。」現在的她很虛弱,可是她必須告訴查爾斯一件事,即使她多麼不願提起,可是如果不說,查爾斯會變得跟過去一樣。

  「哪裡?」

  「霍城。」

  查爾斯沉默了,霍城啊!那是一個他多麼不想提起的地方,也是米亞最不想提起的地方。

  他們承諾過永遠都要離那裡離得遠遠的,這輩子都不要再踏進一次,因為那裡有著對他們最沉重的記憶。可是米亞卻要求他去那裡,在米亞……臨死之前,這讓查爾斯再度眉頭深鎖。

  「妳會跟我一起走?」

  「查爾,這次我就不跟你了……在那裡,有人會代替我……陪你。在我的項鍊裡,有那個人的資訊。這句話,是米亞用最後的力氣說出來的,說完,她輕輕的躺在查爾斯懷裡,只剩頭髮隨風慢慢飄揚,飄揚著。

  查爾斯緊緊的抱住米亞,「我不要別人陪我了。」

  他輕輕的說著,卻再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Jul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